无障碍说明

火箭已为卡佩拉找到下家?确定能换到巴特勒才交易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推特爆料,火箭相信他们已经找到一支愿意接受克林特-卡佩拉的球队,但在不确定能否得到吉米-巴特勒之前,他们不想交易这位年轻中锋。

火箭已为卡佩拉找到下家?

火箭去年夏天与卡佩拉续签了一份五年9000万美元的大合同,本赛季,他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16.6分12.7个篮板1.5次封盖,数据表现比去年有了明显进步。

不过,卡佩拉在季后赛,尤其是与勇士的分区半决赛中表现欠佳,火箭也连续第二年被对方淘汰出局。赛季结束后,有流言称,火箭愿意交易除詹姆斯-哈登之外的所有人,其中也包括卡佩拉。

最近有流言显示,火箭正积极促成与76人队的先签后换,借此得到他们无法通过自由市场获得的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不过因为可能触发BYC条款,为薪金的配平增加了不少难度,因此可能必须拉入第三方球队,才能完成交易。

另外,因为76人已经拥有全明星中锋乔尔-恩比德,卡佩拉并不是他们想要的交易筹码,但要想配平薪水,卡佩拉又几乎一定要被卷入交易,所以他很有可能要被送去另外一支球队。

有消息称,火箭最近正在全联盟范围内分别兜售卡佩拉、戈登和塔克,想要换到未来的首轮签,以便完成与76人之间有关巴特勒的先签后换交易。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