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曼联队长加盟厄瓜多尔劲旅 曾为红魔效力10年

瓦伦西亚正式加盟基多大学体育联盟

腾讯体育6月29日 厄瓜多尔俱乐部基多大学体育联盟官方宣布,今年33岁的前曼联队长瓦伦西亚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瓦伦西亚出生于1985年8月,他职业生涯出道于厄瓜多尔民族队,2005年夏天前往欧洲踢球,以140万欧元身价加盟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之后被租借到过韦尔瓦和维冈竞技,2008年被维冈竞技买断。

2009年夏天,瓦伦西亚加盟曼联,本赛季合同结束后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在曼联效力1期间,瓦伦西亚出场339次,打进25球,随队获得了2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4次社区盾杯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

如今,瓦伦西亚回到厄瓜多尔国内踢球,加盟了基多大学体育联盟,该队曾经9次获得国内联赛冠军,还在2008年获得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新赛季,瓦伦西亚将身穿25号球衣。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