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韩国球员登陆德甲!弗赖堡宣布签入权昶勋 曾重伤错过世界杯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弗赖堡俱乐部周五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从第戎俱乐部签入韩国球员权昶勋,韩国中场将在弗赖堡身穿28号球衣,而他也成为郑优营之后第二名在夏窗加盟弗赖堡的韩国球员。

权昶勋从水原三星出道,在109场K联赛里打入22球。2016年夏天,随韩国国奥队出战奥运会的权昶勋表现出色,在对墨西哥时打入绝杀帮助韩国杀入四强,16次为韩国国家队出场,权昶勋打入了4球。2017年1月,权昶勋从水原三星转投第戎,效力第戎期间,权昶勋68次出场打入了15球。

加盟第戎之后,权昶勋表现出色,34场联赛打入11球,成为继朴主永之后第二位在法甲单赛季进球达到两位数的亚洲球员。遗憾的是,权昶勋2018年5月遭遇严重的伤病,缺席了7个月,并且因此缺席了俄罗斯世界杯。在2018-19赛季,权昶勋各项赛事出场24次打入4球。加盟弗赖堡之后,权昶勋表示,“我相信我可以在弗赖堡迈出新的一步,我期待着在新的国家迎接挑战,我希望去帮助球队。”

弗赖堡体育总监哈滕巴赫则表示,“权昶勋是一名多才多艺的进攻球员,既可以踢边路,也可以踢中路,他在球场上有着良好的态度,非常适合我们俱乐部。我们已经关注了他一段时间,令人高兴的是,我们现在完成了这笔转会。希望他能够尽快融入球队,不论是在竞技上还是在语言上。”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