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吹牛!恒大全华班即将搭建完毕 5大归化球员护航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即将打开的中超夏窗,突然传出了劲爆的消息,重庆斯威的队长费尔南多将转投恒大,而且未来还可能以归化球员“转变”身份成为内援,加上布朗宁和萧初,以及潜在的归化目标高拉特和阿兰(暂租借至天海),恒大打造全华班的梦想基本上成为现实。

小摩托从打爆恒大,到加盟恒大

2016赛季的首轮,重庆主场面对恒大,“小摩托”费尔南多两次千里走单骑,让恒大冯潇霆和曾诚成为背景板。那一场比赛,重庆不仅爆冷击败恒大,让恒大队史中超首轮全胜的金身化为乌有,费尔南多也是一战成名,迅速成为重庆球迷的新宠。

小摩托突爆恒大防线

但谁也想不到,当年打爆恒大的费尔南多,3年后会被恒大招揽至麾下。中超夏窗即将打开之前,根据多位知情人士的透露,费尔南多将转投恒大。而费尔南多“走人”,也并非没有预兆,第13轮中超和鲁能的较量,费尔南多还首发打满90分钟,但第14轮做客和卓尔的较量,费尔南多就高挂免战牌,小克鲁伊夫派上了卡尔德克、大摩托和阿德里安3名外援。

更为关键的是费尔南多的“身份”,在中超、中甲达到归化年限,以及接近归化年限的外援中,费尔南多就属于其中之一,本赛季的夏窗转会身份是外援,而转过头来,费尔南多的身份就很可能变为内援。

至少5大归化目标,恒大全华班有望?

布朗宁已经代表恒大出战了中超和亚冠,赛季之初官宣布朗宁加盟时,恒大方面就曾经强调,“布朗宁的入籍手续正在办理之中。”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更是多次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在他的眼里,布朗宁就是中国球员,但卡纳瓦罗最后一次强调布朗宁是中国球员后,在中超赛场,恒大就置“联赛仅使用双外援”的政策于不顾。

布朗宁是明面上的归化对象,而且归化手续接近完成,布朗宁也进行了“认祖归宗”。此外,赛季初加盟申鑫的萧初,也是恒大的归化对象,但布朗宁和萧初的级别,与提前结束和巴甲球队租借合同回归的高拉特相比,又是小巫见大巫。去年年底还铁心离开恒大的高拉特,不到半年时间就“回心转意”,恒大满足了高拉特的超高年薪是一方面,更为宏伟的蓝图则是将高拉特归化进来,未来可以为国足所用。

有中国血统的布朗宁和萧初,是恒大的归化对象

如今小摩托又即将成为恒大的人,而且小摩托也即将达到完成归化的年限。除此之外,恒大租借到天海的阿兰,也是归化目标。从目前曝光的归化目标来看,恒大不仅对象最多,并且质量都属于上乘,国安的李可和侯永永与高拉特、费尔南多、阿兰相比,实力上又有天壤之别。更为关键的是,费尔南多也是国足主帅里皮“钦点”的归化对象,如今被恒大揽入帐下,用意不言自明。

阿兰、高拉特、小摩托同样是恒大的归化对象

虽然目前有消息称,无论一支俱乐部拥有几名归化球员,最多只能派2人上场,但联赛的政策是可以变动的,就如同此前的U-23政策,以及外援登场规定。只要这5名已经浮出水面,或者被曝光的归化对象完成手续,恒大的全华班大业将正式宣告成功。

大牌外援怎么办?双外援政策早被束之高阁

目前已经有5大归化目标或者对象,而恒大的保塔组合已经是中超的顶尖外援,上赛季夏窗保利尼奥回归、塔利斯卡来投,恒大靠着保塔组合疯狂抢分,就让上港惊出一身冷汗。保塔组合被拆散,无论靠着塔利斯卡还是保利尼奥单独带队,恒大都能打遍中超无敌手,塔利斯卡伤愈归来,与保利尼奥完成双剑合璧,加上归化球员身份转变为内援,恒大有多么恐怖,想想就知道。

当然,大部分归化目标完成入籍甚至身份的转变,需要等到下赛季,为了达成全华班的愿景,未来恒大肯定会逐渐放走大牌外援。J-马虽然回归葡超后状态不错,但恒大却没有回收的意思,从中不难看出,除了保塔组合外,大牌外援已经在恒大失宠。至于古德利,更是回归无望,而亚外朴志洙,也不过是恒大本赛季为了对付亚冠引进的球员。

而且随着费尔南多夏窗加盟,高拉特的回归,恒大目前的外援已经超编,对于卡纳瓦罗来说就面临如何优中选优留下4名外援的难题。至于已经形同虚设的“联赛双外援”规定,已经成为摆设的情况下,下半程则完全可以弃之不用,而这本来也是恒大的内部规定。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