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一线队仅剩17人! 科瓦奇慌了:至少再签4新援才能踢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在早早签入帕瓦尔、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之后,旨在夏窗更新换代的拜仁陷入了僵局之中。《图片报》透露,拜仁一线队将只剩17名球员,这其中还包括两名门将,拜仁主帅科瓦奇公开向俱乐部施压,“我们至少还签入四名新援”。

罗本、里贝里、拉菲尼亚、J罗、胡梅尔斯相继离开之后,博阿滕、雷纳托-桑切斯也有可能在夏窗离队,这意味着拜仁目前除去诺伊尔、乌尔赖希两名门将之外将只剩15名球员。这样的困境让科瓦奇公开表达了对引援的不满,“只有17名球员,我们是无法走远的,我们至少还需要4名球员。”赫内斯也表达了同样的态度,“阵容的组建不惜在7月底之前完成。”

拜仁现今阵容

分析拜仁阵容可以发现,左边锋格纳布里、前腰穆勒、左后卫阿拉巴以及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聚勒两名中卫甚至没有合适的替补。在后腰位置上,拜仁拥有四名球员,但不论是蒂亚戈、格雷茨卡、哈维-马丁内斯、托里索都不是以防守见长的后腰。而在进攻线,四个位置也只有6名球员,这其中还包括还没有在一线队站稳脚跟的阿尔普和戴维斯。如果以目前的阵容出战下赛季的话,那么拜仁甚至坐不满替补席,此外,如果迟迟无法完成阵容组建的话,那么会对7月初进行的新赛季备战带来影响。

《踢球者》分析,拜仁引援的重点位置是边锋,目标人选包括萨内、登贝莱、奥多伊以及埃因霍温边锋贝尔文。冬窗时,拜仁就希望签入奥多伊,但拜仁夏窗的报价仅为2500万欧元,因此被切尔西拒绝,不仅如此,蓝军还希望与奥多伊续约五年。分别效力于巴萨、曼城的登贝莱、萨内身价不菲,而且两人都对重返德甲持保留态度,拜仁引援的难度很大。不得已,拜仁转向了上赛季23场联赛独造26球的贝尔文。

在其他位置上,拜仁的引援同样遇到了麻烦,马竞中场罗德里有可能转投曼城,而斯图加特后卫卡巴克有望转投沙尔克04。在罗德里争夺战中失意之后,拜仁有可能求购西班牙人中场罗卡。拜仁一线队将在7月8日开始季前训练,在科瓦奇公开表态之后,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将面对着更大的压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