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瓦尔多:支持内马尔回归巴萨 但先要和球迷做出道歉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巴西传奇前锋里瓦尔多近来接受了采访,对于内马尔想重归巴萨,表示其需要向巴萨球迷做一个官方的道歉声明。另外,谈到了巴萨近两年在欧冠的失败,表示支持巴尔韦德继续任教,但也希望瓜迪奥拉有一天能回到球队之中。

内马尔已决心离开巴黎

里瓦尔多在1997-2002年期间为巴萨效力,对老东家有着浓厚的感情。看到同胞内马尔现在的处境,里瓦尔多自然期待内马尔再次回归,并提供了一些建议。

“要想回来,他需要做一件事情,就是正式的向巴萨球迷做一次道歉声明,当他离开时,我认为很多球迷对发生的一切都很愤怒,因此他应该说对不起,说他错了,说这是他的家,说他会有不同,这样可以让球迷感受到他的歉意和诚意,我认为所有的球迷都会理解。”

“足球就是如此,但你无法掩盖内马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中,他仍然是内马尔,这对巴塞罗那来说就是特别的。如果他继续和梅西、苏亚雷斯一起踢足球,那对俱乐部来说真的很棒。如果他们赢得冠军联赛,这对球迷而言,关于内马尔所有的恩怨将烟消云散。”

内马尔加盟巴黎的这两年,并没有帮助巴黎在欧冠上有所突破,恰恰,巴萨也在这两间,在欧冠中遭受着像巴黎一样经常被逆转的耻辱。去年是罗马,今年变成了利物浦。对此,里尔瓦多分析:

“在打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或半决赛这种比赛时,一旦球队3-0领先时,必须更加小心!要注意的是,结果不是在一场比赛中决定的,而是通过两场比赛。你必须要更加智慧一些,如果你在主场以3-0获胜,你必须做出一些改变,使防守更强一些。”

“巴萨是以结果论成败的球队。我们在主场踢球是一种风格,但是到客场要做出一定的改变,尤其是前往英超、意甲球队的客场,决不能像在主场那样按部就班。你不得不时刻保持谨慎,直到比赛结束为止。”

巴萨连续在欧冠中失利,本赛季也只获得了西甲冠军一项锦标,主帅巴尔韦德蒙受了很大的压力,被认为应该离职谢罪,但里瓦尔多仍然对巴尔韦德表达了支持,当然,里瓦尔多也有更好的选择,希望瓜迪奥拉可以回到巴萨。

“在他管理的每一支球队中,他总是能做出一些令人惊叹的成绩。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希望有一天他能回到巴塞罗那。他来自这个城市,他热爱这家俱乐部,如果有机会为什么不呢?他已经证明了他在其他国家也是一个伟大的教练,现在如果他想回家,我认为他有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瓜帅近来也表达了回归巴萨的愿望,不过并不是在现在,“这十年来,我力争做一名出色的教练,现在干得还不错,回到巴塞罗那?那是迟早的事情。”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