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治郅爱妻被北大录取为研究生 五一期间两人喜结连理

王治郅爱妻被北大录取为研究生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90后美女主持人周蕾今年五月一号与八一男篮主教练王治郅喜结连理,今天她晒出已经被北大艺术学院录取的通知书,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学霸

“长长的路,慢慢地走,深深的话,浅浅的说。两年,很值得,很感恩,更珍惜!新的开始。”周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从上传的北大录取通知书可以得知,她以硕士研究生的身份已被北大艺术学院录取。

周蕾今年29岁,四川成都人,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曾工作于成都电视台第五频道,主持《一秒当先》节目。现任广西卫视及广西综艺频道节目主持人。主持过《发现新广西》《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收藏马未都》等节目,2014年周蕾受邀参与央视春晚节目的录制。

周蕾在2018年曾晒出过一张结婚证,她写道:“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另外一张照片上写有“经年蕾月,矢郅不渝”的字样,说明她和王治郅在去年就已经领证结婚,而今年五一劳动节当天,两人又在成都低调举办了婚礼。

如今周蕾被北大录取,彰显出她女学霸的本色,她在回答网友的疑问时,坦言自己是通过全国统考考上的北大研究生。周蕾还鼓励友人一起努力,重新回归校园的生活。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