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伤员积极恢复:于汉超最快8月复出 曾诚基本达比赛状态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今天,广州恒大在里水基地继续训练,为下周一对阵申花的比赛做相应的准备。目前,球队还有几名主要队员受困伤病,包括塔利斯卡、于汉超和曾诚。其中塔利斯卡还在巴西疗养,预计7月份能回到广州。

曾诚正在积极康复,他本人表示已经基本达到比赛状态

于汉超每天在里水基地进行无球康复训练,按计划他可以在八月份或九月复出,教练组和他本人都认为根据目前的球队的境况,他不必着急复出。

最接近复出的是曾诚,他已经进行有球训练。今天下午他在大部队训练之前,已在场地上独自训练一段时间。曾经的第二门将刘殿座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错,曾诚不会轻易就从他手里抢回一门的位置。

曾诚对记者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关心,最近一直在康复,很理想,有针对我个人的训练,现在基本上达到比赛的状态。

至于具体复出时间表,曾诚表示:“要看队医对于我伤病的评估,尽量避免像之前一样旧伤复发。希望百分之百痊愈才上场比赛,医疗团队现在很费心,对我的伤势制定了很多方案。”

恒大已经熬过了因伤兵满营而艰苦的五月和六月,目前三线作战势头良好,都有争冠可能。曾诚展望接下来的赛程:“郜林已经复出了,于汉超的康复情况也不错,加上塔利斯卡之后也会伤愈复出,伤员回归对球员是个好消息,从主教练的角度在战术方面能有更多的变化。”(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