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三届CBA长三角夏季联赛八队再战上海滩 广厦遗憾缺席

第三届长三角夏季联赛即将开战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第三届CBA长三角夏季联赛将在7月24-29日举办,一共有8支球队参加。届时,参加CBA选秀大会的球员也将组队与夏季联赛球队过招。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广厦体育与腾讯体育联合承办,腾讯体育将连续三年全程视频直播夏季联赛。

本次CBA长三角夏季联赛的举办时间是7月24-29日,8支参赛球队分别是:江苏、同曦、浙江、福建、上海、山东,以及来自台湾SBL联赛的富邦勇士和台湾啤酒队。去年长三角夏季联赛的冠军由浙江男篮获得,他们在决赛凭借小将程帅澎最后时刻的连续罚球,以1分的优势险胜上海男篮夺冠,而程帅澎也荣膺赛事MVP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长三角夏季联赛的联合承办单位是广厦体育,但是广厦男篮却无法出战,主要原因是一队有部分球员抽调至国家队,球队又有一些伤员和调整,此外青年联赛的时间与夏季联赛相冲突,导致广厦青年队球员无法出战,因此,在球员太少的情况下,广厦男篮难以组队参加本次夏季联赛。

而在长三角夏季联赛进行期间,还将安排参加选秀的球员组队与夏季联赛球队进行比赛,此举只为CBA球队能够近距离地观察选秀球员的表现,便于他们在选秀大会上做出选择。7月29日,将召开CBA选秀大会。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