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希望新援能长时间效力曼联 C罗鲁尼在这里成为巨星

腾讯体育讯 曼联已经接近完成万-比萨卡的转会。据报道称,这位年轻的水晶宫后卫转会到老特拉福德的费用为5000万英镑,这也与凯尔-沃克一样,使他成为足坛并列最昂贵的右后卫。

索尔斯克亚解释曼联今夏的转会策略

这可能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红魔的一个标志。由于曼联未能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表示,他们只会关注能够长时间为曼联效力的球员。

目前已经加盟的丹尼尔-詹姆斯以及即将加盟的万-比萨卡的情况正是如此。其他类似的目标还有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哈里-马奎尔和尤里-蒂莱曼斯等人。

“你知道的,欧冠联赛的吸引力很重要。”索尔斯克亚说,“对于一些球员来说这更是如此。但是,对于曼联的现状来说,你知道如果你签了4年或5年的合同,你总有机会能参加欧冠联赛。”

丹尼尔-詹姆斯这样的年轻球员来到曼联

“今年夏天,我的重点将放在那些可以在这里效力多年的球员。我不认为我们曾经是一个买现成巨星的俱乐部:C罗刚来曼联的时候不是巨星,鲁尼甚至是个孩子。但很多球员来到曼联之后,在这里逐渐发展,最终成为顶级球星。”

“我们曾经的球星就是曼联的榜样!因为我们拥有英超最好的员工,最好的环境以及最好的球迷!”

如果曼联今夏的转会操作能够像C罗和鲁尼一样产生类似的影响,那么下赛季英超争四以及在2020年重返欧冠将不再是空想。

(frappucc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