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枪手神锋或转会曼联替卢卡库 上赛季22球加冕英超金靴

腾讯体育讯 据英媒报道,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与曼联联系在了一起。如果卢卡库最终转会国际米兰,那么奥巴梅扬将会作为替代者加盟曼联。

奥巴梅扬或加盟曼联

英媒转载《都灵体育报》的说法,称阿森纳可能将主力前锋奥巴梅扬,以不低的价格卖给他们的争四对手曼联。但是要知道的是,上赛季奥巴梅扬刚刚以22粒进球,与马内、萨拉赫一同捧起英超金靴。

而据英媒今天的报道称,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认为,奥巴梅扬的转会能像当年范佩西转会曼联一样,为红魔立刻带来无上的荣耀与再一次的辉煌。

18个月前,奥巴梅扬从多特蒙德以5400万英镑的转会费来到阿森纳,共出场65次打入41球助攻12次,是阿森纳近几个灰暗赛季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如果转会曼联的话,阿森纳方面希望收回类似5400万镑的费用。

奥巴梅扬夺得上赛季英超金靴

当然,这笔转会目前看起来不太可能,因为这取决于卢卡库在曼联的未来。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些报道称,卢卡库有意转会国际米兰。这位比利时球星的经纪人与意甲豪门进行了会谈,试图达成转会。

国际米兰希望先租借卢卡库2年,费用为900万英镑,2年后再以54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但曼联拒绝“先租后买”,而是选择直接结清转会费用,红魔的预估价格在7500万英镑到8000万英镑之间。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