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委员真感受获肯定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记者张骁、汪涌)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28日在京召开,杨扬、张虹、赵宏博等13名委员参加。

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在会上发言。

会议首先对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此后各位委员代表广大运动员,对北京冬奥会场馆设计、竞赛日程安排、奥运村建设、无障碍设施建设、住宿交通餐饮医疗等服务,志愿者培训、运动员家属服务等筹办工作提出建议。

现场讨论气氛热烈。“运动员完赛后,会长时间站在户外等待比赛结果,希望为他们增设取暖设施。”“运动员穿雪服、戴雪具时如厕不便,希望卫生间设置坐便器。”“运动员需及时换洗衣物,希望增加洗衣机和烘干机数量。”委员们基于亲身经历和前期调研得出的“真感受”和“好点子”,得到北京冬奥组委的重视和肯定。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要求,北京冬奥组委各部门、各业务领域要进一步深刻认识运动员委员会在总体筹办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牢固树立和践行“以运动员为中心”的理念,积极主动邀请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参加有关工作会议、场馆考察和外事等活动以及政策制定等工作,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切实用好、用足运动员委员会这一平台。

“很高兴看到这些意见和建议得到组委会的积极回应,相信能得到解决和完善。”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表示,委员们将继续从运动员代表和运动员角度出发,协助北京冬奥组委确认运动员服务的标准和水平,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