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官宣19岁小将离队 或由此截胡曼联7000万目标

腾讯体育讯 在昨天宣布了范登博格的签约后,利物浦也宣布了一名球员的离开。19岁的葡萄牙小将拉斐尔-卡马乔已经转会回到了老东家葡萄牙体育。

利物浦小将拉斐尔-卡马乔回归葡萄牙体育

这位拥有葡萄牙和安哥拉双国籍的小将在2015-16赛季后加盟利物浦,司职中场的卡马乔是利物浦U23主帅尼尔-克里奇利手下的主力。

克洛普也曾许诺他上场机会,但由于利物浦双线争冠局势紧张,国内杯赛又早早出局,卡马乔上赛季只得到了2次出场,而且还是他所不喜欢踢的边后卫位置。这也让他下定决心不再与利物浦续约,而他的合同明年就将到期。

卡马乔出自葡萄牙体育的青训系统,2013年他曾转投曼城青年队,之后又辗转来到了利物浦,所以这次转会到葡萄牙体育也算是回家。据悉,卡马乔与葡萄牙体育签下了一份5年的长约,转会费此前披露为500万英镑。

卡马乔已身穿葡萄牙体育球衣合影

但卡马乔的转会,似乎只是利物浦与葡萄牙体育交易的开始,就像是巴萨与瓦伦西亚互换门将一样,利物浦同样看上了葡萄牙体育的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这位葡萄牙国脚上赛季交出了52场比赛打入31球助攻15次的华丽数据,他同样引发了曼联、热刺等英超豪门的争抢,据悉红魔已经备好7000万镑坐等挖人。但利物浦的卡马乔似乎更像是费尔南德斯的替身,而且卡马乔的转会可能也会促进双方坐下来谈另一笔可能存在的交易。

葡萄牙国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无论如何,一名合同还剩一年且不愿续约的19岁小将,卖出了500万英镑的价格。而且与另一名转会目标的俱乐部搞好了关系,红军制服组这一次又做了一笔精明的交易。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