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官方:鲁能补报德尔加多 身披10号国籍中国

腾讯体育6月28日,中超官方公布2019中超联赛秩序册增补与勘正,其中备受关注的德尔加多被鲁能补报,身披10号球衣,并表示国籍为中国,这预示其归化入籍操作已经完成并具备中超比赛资格。

2018年夏季转会期,21岁的德尔加多与鲁能结缘。不过鲁能签下德尔加多后并没有为他进行注册,而德尔加多也始终在葡萄牙未与球队见面。2019年冬天,德尔加多的身影出现在鲁能广州冬训的大部队中,在此后的贺岁杯比赛中登场,并收获一粒进球。

当鲁能球迷开始憧憬德尔加多作为归化球员为鲁能在中超和亚冠赛场效力时,德尔加多因没有中国血缘,并且曾代表其他国家U系列球队参加国际A级比赛,按照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德尔加多即使归化成功,也不具备代表中国队参赛的资格。也许正因为如此,他的归化之路受到了一些阻力。

鲁能已经官方公布德尔加多入籍成功,此次的成功报名,也预示着德尔加多完全具有中国国籍,并完全具备中超上场资格,但何时能中超登场还仍是未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