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世界杯冠军让博格巴自我膨胀 不端正态度永远成不了大事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博格巴一直在寻求转会,近来离队声音又多了一条,英媒披露在5月份巴尔扎利的生日聚会上,博格巴已告知前队友想回到意甲,如今看来,博格巴的心思看似已完全不在曼联身上,这激怒了昔日名将麦克里斯,直言世界杯冠军让博格巴自我膨胀,如今已成为曼联的耻辱。

博格巴帮助法国拿到2018世界杯冠军

麦克里斯是老一代的曼联球员,在弗格森执教之前,就深受红魔球迷的爱戴,被称为“爱尔兰的黑珍珠”。这位前辈对于博格巴在曼联的举止非常不满。

麦克里斯认为博格巴因为个性挥霍了天赋:“博格巴具备很高的天赋,但他在场上和场下的一些滑稽动作让他自己很失望。他有时似乎对树立自己的形象更感兴趣,喜欢开着跑车到处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些愚蠢的照片,但在比赛方面,他却常常辜负人们的期望。”

博格巴不断鼓噪的转会传闻让麦克里斯十分失望:“我原本非常期待,看到博格巴在季前赛回到曼联,然后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并且不顾一切地证明自己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可惜并不是如此,他根本静不下心来,有人需要和他谈谈,是否他已经准备好了或者他永远就是一名名不副实的球员,现在看来更倾向于后者,这简直是一个耻辱。如果他不端正态度,他不可能取得成功。”

麦克里斯认为,去年的世界杯让博格巴自我膨胀:“当他在去年夏天世界杯上为法国队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时,我真的觉得,他会在未来的几年里成为中场球员的翘楚。但是正好相反,这种成功似乎已经冲昏了他的头脑,他现在更想成为‘名人’,还是想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麦克里斯表示经纪人是让博格巴不断制造离队传闻的始作俑者。“看起来博格巴的经纪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在他的耳边,他知道转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有价值的。这些经纪人现在在足坛很有影响力,显然博格巴的职业生涯,是一个喜欢完成大笔转会的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