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对篮坛伉俪!曝前女篮国手嫁给福建男篮名宿

龚松林与卞兰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有“亚洲第一DJ”之称、来自台湾的谢明宏在参加江苏女篮功勋成员再聚首活动时透露,中国女篮前国手卞兰已经嫁给了前福建男篮名将龚松林。

“好久不见卞兰,当初征战球场有着革命情感的女球员,原來她嫁給了龚松林,江苏女篮功勋成员再聚首,很开心一起聚会,胡主任超有面子,精神好!”谢明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他还上传了数张聚会时的照片,以及和卞兰、江苏篮管中心副主任胡雪峰的合影。

有网友质疑谢明宏说法的真实性,但是谢明宏很肯定地回复道:“是卞兰亲口告诉我的,(她)现在住福建福州,错不了!”

卞兰出生于1986年,1998年进入江苏青年女篮,2000年首次入选国家青年队,2001年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并参加了雅典奥运会。2005年,卞兰率领中国国青女篮获得世青赛第三名。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卞兰成为了中国女篮除了苗立杰和陈楠以外的第三得分点,帮助球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2009年,卞兰在印度举办的第23届女篮亚锦赛中荣膺MVP称号。

今年38岁的龚松林曾是福建男篮名将,他打球有灵气,突破能力强,多次入选过中国男篮集训队,2009-10赛季场均能够砍下20.8分。龚松林在新疆、福建、上海、佛山(现广州)等多队效力过,还入选过CBA全明星阵容。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