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门神总结世界杯:只是暂时告别 未来将更绚丽绽放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0-2不敌意大利,中国女足止步16强,结束了法国世界杯征程。女足门将彭诗梦于今日凌晨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总结世界杯,称只是暂时告别,期待未来玫瑰更绚丽的绽放。

彭诗梦发文告别女足世界杯

彭诗梦全文如下:“不愿说再见,法兰西。告别是为了更绚丽的绽放,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我们来时,昂着头;我们走时,也绝不会低头。坚信这只是暂时的告别,期待未来玫瑰更绚丽的绽放。中国女足2019女足世界杯的征程,感谢领导、教练组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那些关心支持女足的所有人。感谢一直一起努力的队友们,疲累时的鼓励,开心时的欢笑,一起努力朝着一个目标奋斗的感觉真的很好。即使再苦再累都一起受着,相互扶持、互相陪伴、并肩作战。记得住每个人,宝藏女孩们。”

彭诗梦社交媒体截图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的末轮,中国女足对阵西班牙女足,球队全场控球率只有39%,仅有1脚射门,而西班牙女足疯狂打出24脚射门,其中9次射正。但门将彭诗梦在门前如有神助,至少4次扑出对手必进之球,保证了中国女足拿到1分,从而顺利出线,彭诗梦也因此一战成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