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凯尔特人有意加入火箭和76人交易 希望得到卡佩拉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萨克门托国王队记者马特-乔治报道,有消息透露,波士顿凯尔特人有兴趣成为火箭和76人潜在交易的第三支球队,从而得到火箭队的内线球员克林特-卡佩拉。

此前ESPN名记沃神爆料,火箭希望能够得到76人的吉米-巴特勒,而为此火箭正在兜售克林特-卡佩拉、埃里克-戈登、P.J.塔克清理薪金空间,或者直接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考虑到76人内线已有乔尔-恩比德,因此不太会考虑引进卡佩拉,所以如果76人和火箭想完成交易,那么就必须加入第三支球队,而有消息称凯尔特人有意成为这支球队,而目标就是得到克林特-卡佩拉。

“休斯敦有消息源向我透露,波士顿凯尔特人有兴趣成为火箭和76人先签后换交易的第三支球队,他们不但在肯巴-沃克的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同时也希望能够引进克林特-卡佩拉进一步提升阵容。”萨克门托国王队记者马特-乔治报道

马特-乔治分析说凯尔特人如此希望得到卡佩拉,明显是在为艾尔-霍福德出走做准备,因为霍福德已经准备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回归绿军的希望非常之小。而一旦76人能够从火箭和凯尔特人手中得到不错筹码,比如说塔克、戈登、斯马特,对于三支球队来说都是各取所需。

实际上两周之前《篮球内幕》记者史蒂芬-凯尔就透露凯尔特人已经对卡佩拉产生出浓厚兴趣,随着安东尼-戴维斯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少了一个追逐目标,凯尔特人把焦点集中放到卡佩拉身上,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