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蜜下树吧!飞翼身穿曼联球衣照片曝光 英媒:今日官宣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曼联球迷可以准备下树了!万-比萨卡身穿曼联球衣照片曝光,这笔转会已经官宣在即了。

万-比萨卡身穿曼联球衣照片曝光

北京时间昨天,万-比萨卡已经现身曼市,参加了体检,随后他前往了卡灵顿基地,处理了后续转会事宜。媒体爆料,他将与曼联签约6年,周薪达到8万镑,是他在水晶宫时期的8倍。曼联将向水晶宫支付5000万镑转会费,其中4500万固定,500万浮动。万-比萨卡将成为曼联队史身价第6高的球员,排在博格巴、卢卡库、迪马利亚、马夏尔、弗雷德之后。另外,曼联还留住了对扎哈的二次转会分成。

现在社交网站上已经流出了他身穿曼联球衣的照片,应该是他在拍摄宣传照或者官方照片时被抓拍的,这意味着这笔交易已经敲定,只待官宣了。天空体育称,当地时间周五,也就是北京时间28日下午或晚上,将会进行官宣。

万-比萨卡今年11月才年满21岁,出生于伦敦,拥有英格兰与民主刚果双国籍,2015年曾为民主刚果U20出战过1场比赛,但随后他选择为英格兰效力。正在进行的U21欧青赛中,万-比萨卡出战过1场小组赛,但他在比赛最后时刻打进1粒乌龙球,英格兰U21最终输给了法国U21。媒体指出,可能是转会传言令他分心了。

万-比萨卡出身于水晶宫青训,2018年1月正式升入水晶宫一线队,随后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上赛季,他各项赛事出战39场,完成过4次助攻,其中英超35战4助攻。不仅如此,万-比萨卡在防守端表现更加突出,从数据统计来看,万-比萨卡上赛季完成129次解围、129次抢断、抢断成功率达到94%、90次成功突破以及84次拦截,这五大数据在英超边后卫中都排在第1。在面对豪门球队时也丝毫不怯场,对阵top6的比赛中25次抢断成功23次,在攻防两端都极具威胁。

值得一提的是,万-比萨卡本人正好是曼联球迷,加盟红魔也实现了他儿时的梦想。他来到曼联后将成为瓦伦西亚的替身,此前瓦伦西亚已经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曼联。

万-比萨卡儿时照片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