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探:不懂火箭为何紧追巴特勒 他进攻端并不适合休城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The Athletic》消息,莫雷同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已经针对引援进行了讨论,火箭圈定了一份30-50人的引援目标名单。据悉,火箭头号目标是吉米-巴特勒,但火箭瞄准巴特勒令球探感到不解。

要得到巴特勒,火箭必须得进行复杂的多方交易,他们必须送走克林特-卡佩拉、埃里克-戈登、塔克来清理空间换取首轮签,通过先签后换得到巴特勒。即便如此,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对于最终得到巴特勒充满自信。

不过,在球探看来,巴特勒并不适合火箭,该球探认为:“进攻端巴特勒并不适合火箭,如果火箭愿意让哈登更多让出球权,让巴特勒持球或打低位,那倒是能奏效。但再加上保罗,他们无法解决进攻端存在的问题,所以我看不出为何他们要追巴特勒。防守端巴特勒是火箭所需要的球员。总体而言,考虑到火箭想要的打法,引进巴特勒也算是好运作,但并非理想运作。”

巴特勒是锋卫摇摆人,在球探看来,刚刚帮猛龙夺冠的丹尼-格林虽然不如巴特勒大牌,但却更适合火箭,他认为:“在所有目标中格林可能是最适合火箭的,他是个职业球员,知道如何赢球,如何融入冠军球队,他能在最高水准线上提供投射能力,他也能防守,他已经证明他可以防守火箭在季后赛持续碰到的那些球员,他非常适合火箭。”

倘若火箭真的送走卡佩拉,他们的五号位虚空,需要引进一个实力派中锋。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尼克斯、篮网等多支球队有意德安德烈-乔丹,但火箭坚信小乔丹想回到家乡打球,他是休斯敦当地人,他跟保罗的关系依然很紧密。

球探认为,小乔丹很适合火箭,他表示:“他是休斯敦当地人,他会愿意为火箭打球,我觉得如果火箭能得到小乔丹,那真是幸运。如果卡佩拉走人,那引进小乔丹更说得通,他进攻端的篮筐攻击完美适合火箭,他进攻端能跟火箭无缝对接。防守端,他能在防守一般的球队成为大闸,提供一点篮筐保护,近几年他的防守下滑,但是我觉得为家乡球队效力会令他动力十足。”

像阿米努、乔治-希尔、坦普尔、鲁迪-盖伊、阿里扎、雷吉-布洛克这些球员火箭也可以考虑,球探认为,马库斯-莫里斯是另一个非常适合火箭的球员,他认为:“马库斯-莫里斯攻防两端都非常适合火箭,他能带来强硬、防守全面性、投射能力。”

另一个非常适合火箭的是前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如果价码合适,火箭当然愿意签回贝弗利,球探也认为:“贝弗利了解火箭,他能打后场两个位置,他防守很棒,还不失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