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英格兰3-0战胜挪威 率先挺进半决赛

腾讯体育6月28日 女足世界杯八强战,英格兰3-0挪威打进半决赛,将对阵法国和美国之间的胜者。

英格兰女足晋级半决赛

挪威小组赛阶段2胜1负,16强战通过点球淘汰澳大利亚。英格兰小组赛三连胜,16强战3-0喀麦隆。挪威最近8次对阵英格兰只赢过一次,2015世界杯1-2不敌英格兰。挪威曾在1995年获得过世界杯冠军,英格兰上届世界杯获得季军,也是该队最佳战绩。本场比赛,英格兰传奇球星小贝来到现场。

比赛开始仅2分7秒,英格兰就取得进球,布朗丝右路下底传中,斯科特射门击中远侧立柱后弹入球网,1-0,这也是本届世界杯最快进球。第21分钟,帕里斯右路内切后射门打高。第29分钟,怀特射门击中门框弹出,挪威逃过一劫。

英格兰队首开纪录

怀特中柱

第39分钟,柯比斜传禁区,帕里斯头球攻门被挪威门将得到。第40分钟,帕里斯右路横敲门前,怀特射门得手,2-0,这也是怀特本届世界杯第5粒进球,追平射手榜上的美国射手摩根和澳大利亚球星克尔。上半场补时阶段,斯科特射门打偏。

怀特破空门

第52分钟,英格兰获得前场任意球,达根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布朗丝得球后再射被挪威门将得到。第57分钟,英格兰右侧任意球传到禁区前,布朗丝远射破门,英格兰3-0领先。

英格兰队锁定胜局

第66分钟,乌特兰左路断球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越过门将,但被霍顿在门线上挡出。两分钟后,乌特兰在禁区内劲射被英格兰门将倒地扑住。第69分钟,赫洛森禁区内射门被英格兰门将扑出。第74分钟,乌特兰远射偏出。

第82分钟,霍顿在禁区内被挪威球员推搡犯规,英格兰获得点球,不过队长帕里斯打了个半高球被挪威门将扑出,帕里斯在小组赛对阵阿根廷时也罚丢过点球,最终英格兰3-0挪威晋级四强。

挪威女足首发:1-赫伊穆赛斯;2-莫沃德、3-特赫厄斯多特、6-米耶尔韦、17-明德;8-博丽萨、21-赛维科、14-恩金、16-赖腾;9-赫洛森、10-汉森

英格兰女足首发:1-巴德斯利;2-布朗丝、5-霍顿、6-布莱特、12-斯托克斯;4-沃尔什、8-斯科特、10-柯比;7-帕里斯、18-怀特、11-达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