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将湖人23号球衣让给浓眉哥 他新赛季将身披6号?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将自己的23号球衣让给安东尼-戴维斯。据消息人士透露,联盟已经被告知去更改球衣号码。

詹姆斯将23号球衣让给浓眉哥 ?

湖人通过三方交易换来了安东尼-戴维斯,不过在此前效力鹈鹕的七个赛季里,安东尼-戴维斯一直身披23号球衣,在湖人队中,这一号码属于勒布朗-詹姆斯,两人必定会有一人舍弃这一号码。

最终詹皇做出了让步,为了不让浓眉哥感到纠结,他将23号让给了后者,在整个职业生涯里,詹姆斯都是一位非常照顾队友感受的人,这一次也不例外。

目前,还暂不清楚詹姆斯将会在新赛季身披什么号码的球衣,湖人队史已经退役了11件球衣,分别是8、24(科比)、13(张伯伦)、22(埃尔金-贝勒)、25(古德里奇)、32(“魔术师”约翰逊)、33(贾巴尔)、34(奥尼尔)、42(詹姆斯-沃西)、44(韦斯特)和52(贾马尔-威尔克斯)。

詹姆斯在NBA生涯里穿过两个号码,分别是23号和6号,在生涯初期,勒布朗在骑士一直身披23号,2009年,勒布朗曾提议全联盟退役23号球衣,以表示对迈克尔-乔丹的敬意,当时这一建议并没有被时任NBA总裁的大卫-斯特恩采纳,最终勒布朗自己做出表率,在2010年加盟热火后,他宣布改穿6号球衣。

不过,在2014年重返骑士后,詹姆斯再度更换了球衣号码,换回熟悉的23号,在上赛季加盟湖人后,勒布朗仍然延用这一号码。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詹姆斯还曾为选择球衣号码在社交网站上向广大球迷征求意见,这一次,他又是否会这么做?

对于NBA球员而言,他们往往也会选择自己熟悉的号码,考虑到勒布朗曾经使用过6号,况且,在迈阿密效力时期,身披6号战袍的他也带队取得了辉煌成就,这一号码可谓是詹皇第一备选号码。

一个细节是,在今天,有媒体拍到了詹姆斯在《太空大灌篮2》拍摄场地和克雷-汤普森会面的视频,他当时也身穿一件6号战袍,这是否也算是悬念提前揭晓呢?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