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昔日功勋助教回归休城 新赛季负责打造球队防守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已经和埃尔斯顿-特纳达成协议,后者将会在新赛季担任球队首席助教,主要职责是打造防守。在2007-11年间,埃尔斯顿-特纳曾在火箭担任过助教,如今,双方再续前缘。

火箭昔日功勋助教回归休城

在今年夏天,火箭对教练组进行了重组,防守教练杰夫-布兹德里克离开,德安东尼重新打造教练团队,早在几天前,就有消息表示,火箭已经盯上了埃尔斯顿-特纳。

现年60岁的特纳在2007-11年曾在火箭担任过四年助教,是里克-阿德尔曼的助手,在阿德尔曼卸任主教练一职后,火箭也曾在新帅的选择中面试过特纳,但他们最终选择了麦克海尔。

当年,姚麦时期的火箭一度打出犀利的防守,在2007-08赛季以及2008-09赛季,火箭的防守效率分别位列联盟第二和第四,作为球队的防守教练,埃尔斯顿-特纳功不可没。

在2017-18赛季,火箭打出了攻守平衡,这是他们拿到65胜的关键,但在2018-19赛季,火箭的防守效率下滑至联盟第17位,球队整个赛季的状态也出现了起伏。

新赛季,火箭需要重塑防守,特纳因此也承担着重要的任务,在过去20个赛季里,特纳一直在联盟中担任助教,除了火箭之外,他还曾在开拓者、国王、灰熊以及太阳任职,在过去三个赛季,特纳一直在担任国王助教。

在球员生涯里,特纳1981-89年在NBA打过8个赛季,分别效力过独行侠、掘金和公牛,生涯场均拿到4.7分2.7个篮板1.8次助攻。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