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若巴特勒决定离队76人愿意先签后换 火箭有机会得到吗?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撰文分析了今夏大牌自由人的情况,其中在谈到吉米-巴特勒时,阿米克表示,如果巴特勒决定离队,那么76人为了避免鸡飞蛋打,可能会同意先签后换,去通过巴特勒的交易获得一些回报。

火箭有机会得到巴特勒吗?

阿米克在文章中表示,火箭一直在努力寻找到一种可行的方式去得到吉米-巴特勒,他一直是火箭休赛期的头号引援目标,吉米-巴特勒出生于得克萨斯州的汤博尔,休城也可以打出一些亲情牌。

不过,火箭薪资早已超标,他们没有空间直接签下吉米-巴特勒,球队最可行的办法即是和76人完成先签后换,即费城先用5年1.9亿美元的合同签下巴特勒,然后和火箭完成交易。有消息表示,休斯顿愿意提供卡佩拉、埃里克-戈登以及塔克等人作为交易筹码。

据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76人可能会同意先签后换,但前提是巴特勒有强烈的离队意愿,费城会为了防止鸡飞蛋打,去将他送走,换来一些合适的筹码。在去年11月份,76人总经理布兰德用科温顿、萨里奇、杰里-贝勒斯以及2022年的选秀权换来了巴特勒,他们不想白白损失他。

当然,费城的这种想法只是建立在巴特勒有意离开的基础上,而此前有消息表示,76人私下里已经表示出一种决心,他们相信能够和吉米-巴特勒和托比亚斯-哈里斯完成续约,从而继续保留核心拼图。如果76人能够为巴特勒提供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后者很可能直接选择续约。

对于休城而言,巴特勒的交易也牵扯到一些难点,根据劳资协议,巴特勒新合同相比之前一份合同的年薪涨幅已经超过20%,他将会自动变成BYC球员,巴特勒的实际交易价值只是新合同年薪的50%,但在加盟火箭后,他的合同金额仍然按照实际金额进行计算,这将会进一步加剧火箭的薪资负担,甚至可能诱发硬工资帽,影响休城的后续运作。

此外,为了换取巴特勒,火箭需要付出多位主力球员,他们的阵容需要重新磨合,板凳深度也将会有所削减。

但火箭似乎已经下定决心,据The Athletic记者凯利-伊科透露,火箭对于获得巴勒特信心十足,这将会稳固他们的地位,由于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受伤,下赛季的NBA竞争将会更加开放,火箭需要利用这个机会组建三巨头,去冲击总冠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