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篮集体观看《绝杀慕尼黑》 找寻属于自己的篮球精神

中国男篮集体观看《绝杀慕尼黑》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为备战2019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在6月19日开启了第一阶段的热身赛征程,在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三场交锋中,中国男篮的球场表现可圈可点,全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三场热身赛里,中国男篮队员在面对澳洲球员强硬的身体对抗时不落下风,而这也是男篮在世界杯上面对外国队伍时必须适应的东西。除了高强度的身体对抗外,“精神强度”也是球员们必须学习增进的一点。于是在今夏第一阶段的热身赛结束不久后,中国男篮全队观看了近期热映的俄罗斯影片《绝杀慕尼黑》,感受并学习电影中所传达的精神。

今日,著名篮球解说员、主持人于嘉在社交媒体中晒出一张中国男篮全队观看《绝杀慕尼黑》的照片,并配文道:“@中国篮球之队 全员观看电影《绝杀慕尼黑》,相信每个人都被触动了,加油中国篮球!”

《绝杀慕尼黑》是一部讲述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篮球决赛中,苏联篮球队击败了保持36年全胜纪录的美国篮球队的电影。影片完整地讲述了苏联篮球队在那届奥运会上绝杀美国队赢得金牌的故事,这部影片完美地诠释出篮球场上的辛苦与伤痛、热爱与信仰、智慧与谋略,几乎所有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被影片中传达的精神所感动。而在男篮世界杯即将来临之际,相信中国男篮会从这部俄罗斯电影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篮球精神,更好地面对接下来的征程,在家门口创造同样的“绝杀奇迹”。

(巴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