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我要在梅西生日结婚!印球迷为等梅西推迟婚礼1年 C罗纸人到场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为了在梅西生日当天举行婚礼,一位印度球迷竟然将自己的婚礼足足推迟了一年。在梅西32岁生日这一天,这位名叫希布-克莱图斯的球迷终于迎来了迟到的婚礼。

克莱图斯是梅西的忠实球迷,2018年7月15日,克莱图斯与杰娜就订婚了,但他说服自己的未婚妻以及岳父岳母,他们必须等到梅西的生日当天再举行婚礼。在接受《印度时报》采访时,克莱图斯透露,“我在2018年7月15日就订了婚,尽管杰娜的父母和家人要求尽快进行婚礼,但我告诉他们,他们必须等到梅西的生日。”

杰娜并不是一名球迷,但她支持了克莱图斯的决定,克莱图斯透露,“她告诉我,他做好了等待梅西生日的准备,并且完全支持我的计划。”在等待了一年之后,他们的婚礼在2019年6月24日,也就是梅西32岁生日的当天进行,为了这场盛大的婚礼,克莱图斯做了精心的准备。

在10位朋友的帮助之下,他把婚礼现场布置成了足球场,树立起包括梅西、贝利、C罗在内的众多足球明星的纸板。克莱图斯指出,“我一直梦想着把婚礼现场布置成足球场,并且在梅西以及其他球员面前迎娶杰娜。对我来说,足球就是一切,这是一场梦幻般的婚礼,我感谢所有出席婚礼的家人和朋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