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国家队开除?不要紧!德国国脚:可以带穆勒狐媚博阿滕踢奥运会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在意大利和圣马力诺举行的U21欧洲锦标赛上,德国U21以优异的成绩成功跻身四强并且拿到明年东京奥运会的门票,根据奥运会的规则,德国队可以选择三名超龄球员。

根据《图片报》报道,在谈到超龄球员时,效力摩纳哥的小将亨里希斯表示:“我不介意在奥运会带上胡梅尔斯、穆勒和博阿滕一起参加。”按规定,每个国家可以在奥运会中带上三名年龄超过23岁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U21主帅正是昆茨,此前根据德媒的消息,他被认为是勒夫之后国家队主帅最有力的继任者。众所周知的是,2020年夏天将会同时有欧洲杯和奥运会两大赛事,而留给昆茨的超龄球员选择并不多,所以被勒夫开除的拜仁三将(胡梅尔斯将在7月1日加盟多特蒙德)确实可以被纳入考虑范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