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欲租借卢卡库2年后再考虑买断 曼联坚持一次结清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国米对于卢卡库准备以租借+买断的方式竞购。不过《伦敦标准晚报》表示,曼联希望现金交易,索尔斯克亚还准备用卢卡库的转会费进行新的引援计划。

卢卡库在曼联过得不开心

国米青睐卢卡库是众所众知,孔蒂上任后尤甚。如今小魔兽也不在索帅计划范畴。挪威人希望新赛季围绕拉什福德、马夏尔,以及新签入的丹尼尔和青训小将格林伍德作为补充,让锋线增添更多速度上的冲击力。

不过,国米在卢卡库的引进了犯了难。他们尝试的第一套方案是希望用二弟交换小魔兽,但伊卡尔迪和索帅理念不符,且曼联考虑其经纪人旺达经常挑事,因此对交换方案予以否定。

如今,国米拿出了第二套方案:租借卢卡库两年,费用为1000万欧元,然后再以6000万英镑进行买断。这一消息来自天空体育,同时得到了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确认,后者甚至表示,曼联愿意考虑这样的提议,国米有可能得到一个积极的结果。

不过《标准晚报》有着不同意见,表示曼联只想从卢卡库身上得到现金。据悉,索帅在今夏的转会预算只有一亿英镑,在敲定了丹尼尔-詹姆斯和万-比萨卡之后,索帅希望从卢卡库身上套现,以用于新的转会。

卢卡库或转会国际米兰

如果卢卡库租借成功,曼联拿不到及时的费用。此前,索帅就因为转会预算紧张而为之发愁,甚至不惜要出售博格巴来完成重建的工作。

在吃进丹尼尔和万-比萨卡之后,索帅还希望得到两笔签约,一名中卫和一名中场。中卫人选是马奎尔,价值自然不菲,中场人选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转会身价在7000万欧元左右,若谈成两笔交易,曼联只能先卖后买。

但《标准晚报》指出,因为过往曼联大手笔投资上效果不好,伍德沃德已经改变了转会策略,对高价引援十分谨慎,并拒绝再以破队史纪录的方式来进行买人。《星报》披露,曼联已经退出了对于马奎尔的争夺,英格兰中卫被标价高达1亿英镑,曼联无力承受这一价格。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