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冠岑透露新赛季将回归山东 期待巩晓彬指导带来新变化

刘冠岑新赛季将回归山东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在第四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中,刘冠岑所在的山东体育学院从小组赛突围,顺利杀进四强。在昨日对阵沈阳体育学院的比赛中,刘冠岑拿下39分6篮板,但山东体育学院却以92-95输球,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在比赛之后,刘冠岑亲口透露自己基本确定回到山东男篮征战CBA联赛。刘冠岑表示:“我个人肯定希望回来的。当年巩指导把我提上一线队,在我职业生涯第一个赛季就给了我很多上场机会,帮我建立了自信,我们常说的知遇之恩就是这个意思,现在正好有机会,所以我肯定选择回来的。”

即将回归山东,刘冠岑充满期待。刘冠岑还表示巩晓彬指导回归担任主帅将为山东队带来许多变化,巩指导能够更好地帮助年轻球员。

在2014-2015和2016-2017赛季,刘冠岑作为山东男篮的一员征战CBA联赛。2017赛季,刘冠岑被租借至山西队两年。上个赛季,刘冠岑代表山西队出场40场比赛,场均上场23.4分钟,得到4.5分3篮板1.2助攻1.3抢断。此前,刘冠岑在微博中发布长文宣布离队,如今回归山东与恩师并肩作战,希望刘冠岑能够重新证明自己。

(巴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