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斯杯将于7月22日-24日深圳举行 男篮迎重要热身赛

曝斯杯时间已确定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作为今年中国男篮备战篮球世界杯的重要热身赛,斯坦科维奇杯据悉将于7月22到24日在深圳举行,届时估计会有一些世界杯队伍提前来华适应场地或气候,参赛球队的质量会非常高。

斯杯从2005年开始举办,迄今为止已经举办过14届,旨在通过与高水平球队的过招,提升中国男篮的整体水平,中国男篮在2012年夺得过该项赛事唯一一次冠军。

2006年的斯杯被认为是该赛事历史上水平最高的一届。由于2006年篮球世界杯在日本举行,所以当时有法国、德国、希腊、巴西和澳大利亚等世界杯球队为了熟悉亚洲天气环境,选择来华参加斯杯,随后即前往日本。那时各队尽遣主力出战,诺维茨基、斯潘诺里斯、博古特、巴博萨、帕克、迪奥等名将纷纷亮相,而中国男篮也由姚明领衔,最终他们战胜了澳大利亚队排名第五。

而今年的篮球世界杯在中国举行,和13年前一样,届时或许会有一些世界杯球队提前来中国适应场地和气候,进而出战斯杯,比赛的水平会很高。同时,和高水平球队的过招也有助于中国男篮备战世界杯,据悉,本届斯杯的时间是7月22日至24日,举办地是在深圳,从时间上来看,中国队很可能一天一赛,分别与3支球队过招。

在打完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三场热身赛后,中国男篮即将赴美参加NBA夏季联赛,通过比赛磨合队伍。据主教练李楠介绍,前往美国之前,目前20人的大名单将进行一些削减。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