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祝贺姚明当选亚篮联主席:希望中国篮球更好

哈登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NBA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今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姚明的合影,并祝贺他当选亚篮联主席。

作为NBA火箭队两代核心球员,虽然姚明和哈登并没有同时为火箭队效力,但是却一直惺惺相惜,交情匪浅。2017年,在姚明火箭队球衣退役仪式上,哈登曾经飞扑送给姚明一个熊抱,堪称球迷记忆中最为温暖的瞬间。而在闲暇时,哈登也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与姚明互动,他称赞姚明为一位传奇、一位偶像,还会在姚明过生日的时候,用中文送上祝福。

哈登晒与姚明合影

今天,哈登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自己与姚明身着便装的合影,并配文表示,“大块头儿心脏更大!祝贺姚明当选亚篮联主席,只愿中国篮球更好!”而对于球迷来说,这张照片并不陌生,是前几天姚明率先在自己社交平台上晒出的。那段时间,哈登正在进行中国行,他在抵达上海的时候与姚明相约聚餐,足见二人交情之深。

很多网友除了调侃哈登在姚明面前显得娇小可爱、小鸟依人之外,更多地称他为MVP,并祝福他能够早日带着NBA总冠军再来中国行。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