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寨梅西”:诱骗23名女子发生关系是谣言 要证明自己清白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伊朗山寨梅西”雷扎-帕拉斯特什在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曾凭借容貌与多位女性发生性关系的传闻,他表示将通过一切合法途径证明自己的清白。

“山寨梅西”与球迷合影

雷扎-帕拉斯特什是一名伊朗男子,因长相酷似梅西而在伊朗乃至世界范围内成了一名网红,他也干脆留起了与梅西相同的发型与胡子,经常身穿巴萨球衣与人合影,连巴萨传奇球星哈维都曾与他一起拍照过。

雷扎曾与哈维合影

近日,《马卡报》披露,这位“山寨梅西”却多次利用自己的长相诱骗女性与他发生性关系,报道称至少23位女性上当受骗,他的行为也受到了当地政府的谴责,受害者们已经对他提起了法律诉讼。

“山寨梅西”与本尊对比

不过近日,雷扎在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做出过这样的行为,他说:“这个谣言在穆斯林世界蔓延,堪称灾难。我受到了严重的骚扰,甚至整个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我身上,我的家人也责备我,外界的舆论更是令我难以承受。”

他还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视频否认传言:“朋友们,关于我的虚假消息正在网上传播,他们称有23名女性因为我长得像梅西而跟我发生关系。请不要拿别人的声誉胡闹,大家都知道,无论是谁做了这样的事,都应该受到惩罚,包括我在内。对我来说,这是一场灾难,如果是真的,我现在就应该入狱了。请大家不要相信谣言,而我也会通过一切合法途径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