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的经典双C搭档你知道吗?他们成LPL首个400场组合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自2019LPL夏季赛开赛以来,从FPX到WE,这些队伍的双C组合都以自己的实力Carry起队伍,扛着队伍朝胜利前进。事实上,在LPL的历史上,这样让人印象深刻的双C组合并不在少数。

Doinb与LWX搭配带队七连胜

2018年冬季转会期,RW初代成员各奔东西,作为核心之一的Doinb(金泰相)毅然加入到了FPX,与Lwx(林炜翔)形成了新的双C组合。

从风格上来说,Doinb既能打输出又能当个“工具人”玩一些辅助类英雄走中路,在中后期给予Lwx充分的保护,而Lwx虽年轻,在赛场之上却也并不莽撞,两人的沉稳为FPX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截至到发稿,这两人的场均击杀以10.9这一数据高居榜首,可见其实力之强。

Xiye&Mystic LPL第一组400场双C

作为LPL历史上第一组达到400场的双C组合,Xiye与Mystic毫无疑问在配合上是即为默契的。并且,由于WE也曾经被升降级赛而困扰过,但也曾经站在全球总决赛四强的位置,所以这两人可以说是既一起经历了低谷,也一起站在了高峰。

在队伍中的其他选手换了又换的现在,Xiye(苏汉伟)与Mystic(陈圣俊)就如同WE的基石一般,带领着他们去努力重现当初属于WE的荣耀和辉煌。

icon&Smlz 永不五杀也是实力的证明

在OMG还属于LPL上游队伍的那段时间,其双C选手icon(谢天宇)和Smlz(韩金)是队伍获取胜利的重要“法宝”,两人的风格极其相似,进攻性都极强,且都会在BP被针对的时候,拿出一些并非版本热门的英雄来Carry比赛。比如说icon的代表英雄阿狸,以及Smlz的代表英雄大嘴。

并且,虽然Smlz成名于大嘴的五杀,但在OMG时期,特别是其实力一览众人的那段时间,OMG的比赛最常会出现的反而是双C的四杀,若是Smlz拿了四杀,第五个人头就会被icon抢了去,反之亦然。

时至今日,OMG双C永不五杀仍旧是LPL常被人调侃的一个梗。

Xiaohu&Uzi Carry的接力赛

诚然Uzi(简自豪)被誉为是世界范围内数一数二的AD选手,他在队内也确实承担着更多的Carry责任。但无论是哪位选手,都一定会有状态不好的时候,或许是因为伤病,或许是因为心态没调节好。在Uzi状态不好的时候,如同接力一般担当起RNG的Carry责任的,就是Xiaohu(李元浩)。

在2017年夏季赛,RNG与WE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神仙打架”的BO5,在关键的决胜局,Xiaohu用飞机打出了高达九万八的输出,得了个“虎九万”的外号不说,也充分证明了他自己的Carry能力绝不容人小觑。

PawN&Deft 互相担起Carry的重任

放眼世界范围内的双C组合,PawN(许元硕)和Deft(金赫奎)在一起的时间都可以排的上前几了。自2015LPL春季赛开始,这两人就担任了EDG首发双C,在赛场之上展现了惊人的压制力。在场均经济仅排名LPL双C组合第十的情况下,场均击杀直接来到了第四名的位置,可见两人的个人实力之强。

2016赛季结束后,两人又双双回到了LCK,作为双C一起寻找合适的队伍。在2018冬季转会期,Deft在直播中告诉粉丝,自己在寻找队伍的时候,会和PawN一起考虑,寻找一个能同时接纳两人的队伍才行。

Misaya&Weixiao LPL赛区双C组合的老大哥

Misaya(禹景曦,昵称若风)和Weixiao(高学成)的组合在LPL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位了,作为老WE的双C,两人不仅在各自的分路打出了名气打出了地位,在配合和接管比赛的分配方面,也是同样地令人称道。

赛场之外,无论是若风的大婚还是微笑作为教练复出,他们都给予了对方足够多的支持。若风和微笑的组合就如同LPL双C的一道标杆,时刻提醒着这些后辈,作为队伍的两个C位应该为队伍做到些什么。

除了上述提到的双C组合,在LPL的历史上,在如今LPL的赛场上,也仍旧活跃着不少配合默契的组合们,他们或许已经成名,或许还未打出理想的成绩。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扛起了比赛的双C们,都是各自队伍的骄傲。

(文/九重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