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什社交媒体宣布小女儿降生 两段婚姻已育有2子3女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前NBA球星史蒂夫-纳什在社交媒体宣布,他与妻子里拉-弗雷德里克迎来了两人之间的第2个孩子,里拉诞下一女,取名鲁迪-珍-纳什。

前NBA球星史蒂夫-纳什再收获一女

“我们的宝贝鲁迪-珍-纳什于今天下午12点47分降生了,3.42公斤,我们是如此爱你!”纳什在Instagram上写道,并上传了夫妇二人与新生儿的合影。

纳什今年45岁,里拉是他第二任妻子,两人于2016年9月结婚,2017年7月里拉诞下一子,取名卢卡-桑-纳什。

在同里拉结婚前,纳什有过一段婚姻,他在2005年6月迎娶了阿莱简德拉,两人育有3个孩子,分别是萝拉、贝拉双胞胎姐妹,以及儿子马泰奥。不过,2010年11月12日,在马泰奥出生后,纳什宣布同阿莱简德拉离婚。

另外,纳什离婚后还有过一段感情,他跟模特布里塔尼恋爱,只不过双方没有走到最后,纳什在同布里塔尼分手后娶了里拉。

在纳什迎来爱女降生后,太阳官方推特送上祝福写道:“恭喜纳什一家。”

纳什是1996年黄金一代成员,他是那一年的15号秀,生涯曾在太阳、独行侠、湖人效力,拿过2次最有价值球员奖,8次进入全明星,5次当选助攻王,7次进入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也恰好是1996年黄金一代参加选秀大会被选中的日子,纳什在这一天迎来爱女降生,也算意义非凡。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