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巴萨大将曝光内幕:小罗德科酒醉后来训练 怕带坏梅西而被卖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近日,前巴萨中场赫莱布在接受采访时揭秘了当年巴萨卖掉小罗与德科的细节,他称二人曾醉酒状态来到训练场,巴萨为了保证梅西的良好发展,不被他们带坏,最终选择将小罗和德科卖掉。

巴萨怕小罗、德科带坏梅西而卖掉他们二人

罗纳尔迪尼奥是巴萨历史上最重要的球星之一,2003年,他加盟巴萨帮助红蓝军团实现了复兴,并于2006年率队捧起队史第2座欧冠奖杯,更重要的是,他是梅西在巴萨的重要导师之一,曾在巴萨对阵阿尔巴塞特的比赛中挑传助攻梅西攻入处子球,开启了梅西君临天下的时代。他背起梅西的照片被无数次流传,被视为巴萨国王权杖的交接。德科2004年加盟巴萨,同样为巴萨的复兴立下了汗马功劳。2008-09赛季开始前,德科与小罗一同离开巴萨,分别加盟切尔西与AC米兰,巴萨在梅西的带领下完成了史无前例的六冠王伟业。

小罗助攻梅西生涯处子球

赫莱布是巴萨获得六冠王的成员之一,不过他的存在感并不高,效力巴萨仅1个赛季,各项赛事36场0进球3助攻。日前,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不讳地指出:当年小罗与德科喝醉了之后来训练。知道巴萨为啥卖了他们吗?因为巴萨要保护梅西,怕梅西被他们俩带坏。

不过令人困惑的是,赫莱布其实并未与小罗、德科一起训练过。根据转会市场的统计,赫莱布加盟巴萨的时间是2008年7月16日,但7月15日,小罗转会AC米兰,德科7月1日就已经加盟切尔西了。不知道赫莱布是从哪里得到了巴萨卖他们的“内幕”。

赫莱布爆料巴萨卖小罗、德科内幕

赫莱布还在采访中说道:“自己当年并不想加盟巴萨,他想留在阿森纳或者转会拜仁,不过瓜迪奥拉多次给他致电,让他最终加盟了巴萨。当时,前阿森纳的旗帜亨利已经加盟了巴萨,亨利希望帮他融入,问他‘你为什么来巴萨?给我打电话,我给你介绍这里的一切。’但赫莱布的回应是‘我没你电话’。”据悉,赫莱布与亨利在阿森纳当了两年队友,但两人的关系似乎并不好,他们二人间的对话只有“你好”、“再见”。

曾经与赫莱布当过队友的门将什琴斯尼谈到赫莱布时曾透露,赫莱布也是被酒精毁掉的球员:“他本可以有更大的成就,但他喜欢喝酒。”

(江米小枣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