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灯泡组合持续沟通努力修复关系 火箭迎来难得良机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据美国体育专业媒体《The Athletic》记者萨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说,哈登和保罗这对组合在赛季结束之后有持续沟通,他们将努力修复关系,解决一切问题。查拉尼亚还表示,勇士队目前遭遇重大伤病袭击,他们下赛季实力可能会有较大下滑,火箭队目前最好的选择是保持稳定,他们下赛季很可能会迎来一个难得的好机会。

在今年西部半决赛输给勇士之后,《The Athletic》曾经详细报道过火箭队内部发生矛盾冲突,主要是围绕火箭队两大球星哈登和保罗展开。在充满各种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围绕保罗的将来有一些争论:“保罗的合同还剩下三年,约1亿2500万美元,火箭队应该怎么办?”

联盟消息人士向《The Athletic》透露,保罗从来没有主动向火箭队提出过交易请求,而且这方面的市场空间也并不大。消息人士表示,在火箭队于西部半决赛第六场输给勇士之后,火箭官员和保罗已经进行过会面,双方讨论过将来问题。保罗当时告诉火箭方面,如果火箭队决定走年轻化路线,调整球队发展方向,他会理解球队的做法,也会在这件事上表现出应有的职业态度。

然而,火箭方面告诉保罗,他们的真实意图是留下保罗和哈登,继续保持在西部联盟的竞争力。对保罗来说,这正是他希望听到的做法,因为他一直努力想在休斯顿开创一番局面。保罗和哈登的关系对火箭来说非常关键,他们两人需要继续合作,这样才有可能找到共同目标,他们两人需要携手努力才能帮助火箭这套阵容和教练组,让大家达成共识、共同努力。

消息人士透露说,赛季结束之后,保罗和哈登持续保持沟通,他们还在父亲节当天进行过一次积极的谈话。与哈登和保罗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也表示,两名球员需要继续携手合作,修复一切问题,这样才能完成他们两人的共同目标:在休斯顿赢得一次总冠军。

不管喜欢与否,这就是火箭队在可预见将来的命运!火箭队现在拥有一个窗口,勇士两员大将杜兰特和汤普森遭遇严重伤病,勇士下赛季的实力肯定会大受影响,如果火箭队能保持实力,他们下赛季有希望争取更好成绩。

消息人士表示,过去几周时间里,虽然火箭队在暗地里磋商交易保罗的可能方案,但是关于保罗的交易市场看上去似乎并没有完全打开。火箭队还与其他球队讨论过交易卡佩拉的事,但是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卡佩拉对火箭队来说仍是一名效率不错的球员,他有可能在季后赛中再度崛起,成为一名关键球员。

现在对于火箭队来说,最好的办法似乎是静观其变,相信哈登和保罗能找到办法,解决他们在个性特点和行事风格方面存在冲突的问题。同时,火箭队还应该相信他们的教练组,让他们保持稳定性,同时也要相信球队阵容能找到一种平衡。

此前有报道称,火箭队想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去争取引进吉米-巴特勒,如果火箭队无法通过交易引进第三位超级巨星,那卡佩拉下赛季肯定会继续留在火箭队。

查拉尼亚在文章的最后指出:“自从勇士队于2015年开创他们的王朝时代以来,火箭队在西部联盟一直都没有获得现在这么好的机会,现在的时机属于休斯顿。”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