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公布盐湖城夏季联赛阵容 沃克领衔2019三新秀入选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今日公布了参加盐湖城夏季联赛的阵容,全队以二年级球员朗尼-沃克领衔,今年被马刺的选中的新秀卢卡-萨马尼奇、凯尔顿-约翰逊、维特斯庞一同入选。

马刺二年级球员朗尼-沃克

在这份参加盐湖城夏季联赛的马刺阵容名单中,包括二年级球员朗尼-沃克,以及奇梅齐耶-梅图,此外今年的19号新秀卢卡-萨马尼奇、29号新秀凯尔顿-约翰逊、49号新秀维特斯庞一同入选。

朗尼-沃克新秀赛季为马刺出战17场,场均得到2.6分1篮板,同时在发展联盟打了29场比赛,场均得到16.6分2.9个篮板1.8次助攻,去年沃克在夏季联赛出战六场,场均得到11.2分4.3个篮板1.7次助攻。

梅图上赛季出战29场,场均得到1.8分1.2个篮板,在发展联盟出战26场,场均得到14分7.4个篮板2.3次助攻1.54次封盖。

卢卡-萨马尼奇、凯尔顿-约翰逊、维特斯庞则是今年新秀,也是第一次参加夏季联赛,参加盐湖城夏季联赛的这支马刺队会有马刺发展联盟球队教练布莱克-阿赫恩带队,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7月2日-4日在爵士的主场进行。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