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老越妖!鲁尼再演半场吊射好戏 比小贝成名作距离还远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美国职业大联盟华盛顿DC联队对阵奥兰多城的比赛中,鲁尼在开场不久后打入一粒精彩的中场吊射,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比赛第10分钟,奥兰多城的两名球员面对来球彼此让了一下,鲁尼机敏地将球拿下,在观察了一下对方门将的位置后,在本方半场的中圈附近起脚吊射,皮球几乎是擦着门将的指尖飞入网中。仅以距离来看,这个球比当年贝克汉姆的成名作还要远。

小贝的中场吊射

巅峰已过的鲁尼虽然身体素质和爆发力不比以往,但其阅读比赛以及瞬间把握战机的能力依然堪称顶级,在曼联、埃弗顿均有过这样半场破门的好戏。

这也是鲁尼本赛季16场比赛的第8粒进球,此外他还有5次助攻,是球队最强的火力点,射手榜上也与纳尼等人并列排在第4。(伊布13场11球高居第2)

在登陆美职盟以来,鲁尼始终保持高效。上赛季帮助球队逆袭杀入季后赛,本赛季华盛顿DC联暂居东区第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