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对被火箭交易传闻不失望 NBA就是一桩生意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据报道,火箭目前正分别兜售卡佩拉、戈登和塔克,希望能用其中一人换回优质首轮签,然后跟76人进行先签后换,得到巴特勒。戈登今天接受采访,谈及自己被卷入交易传言一事,他表示,并不会因此感到失望,NBA就是一桩生意。

戈登被卷入交易传闻的消息是由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和洛维报道的,戈登在谈到ESPN的报道时表示:“所有这些东西我以前都经历过,这一切都只是生意而已。我真的一点都不会为此感到担心。对于媒体所报道的这些关于我的交易传闻,我一点都不会感到失望,也不会因此受到困扰,真的是一点都不会。”

此前早就有消息称,莫雷有意大刀阔斧地重组球队阵容,所有球员和选秀权均可成为筹码。后来,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对莫雷也表示支持,他表态只要能提升球队竞争力,莫雷想做什么就放手去做。

今夏合同到期的球员将无法被交易,而跟火箭还有下赛季合同的球员只有哈登、保罗、戈登、卡佩拉、塔克、内内、哈尔滕施泰因和克拉克等人。这其中,内内据报道会在今夏退役,而哈尔滕施泰因和克拉克都没有交易价值。

也就是说,莫雷想要完成交易,哈登、保罗、戈登、卡佩拉或塔克势必会牵涉其中,火箭这赛季的首发五虎恐怕要就此解体。哈登是MVP候选人,他是非卖品,而戈登和塔克都是合同性价比颇高的球员,卡佩拉有可能成为交易首选,保罗的位置也不安全。

今年季后赛,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被勇士淘汰之后,戈登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他希望今年夏天能提前与火箭队续约。在谈到自己今年夏天的合同问题时,戈登当时表示:“我很喜欢休斯顿这个地方,而且我在这里的表现也相当不错,我很适应火箭队的这套战术打法。我当然希望能和火箭队提前续约,这个问题我们会在今年夏天再好好聊聊,看看到时候会不会有什么进展。”

戈登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相当出色,场均能得到18.7分。在与勇士队的六场比赛里,戈登的场均得分达到20分。戈登此前与火箭队所签的合同要到2019-20赛季结束,他在火箭队效力已经满三年,按照劳资协议规定,可以提前和母队讨论续约。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年季后赛战绩欠佳很可能打乱了火箭队的部署,这也使得戈登离开休斯顿的可能性大增。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