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西莱森转会瓦伦 7月1日后官宣巴西门将加盟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官方宣布替补门将西莱森转会瓦伦西亚,转会费3500万欧,而巴萨为他寻得的替身就是瓦伦西亚门将内托,预计将在7月1日后官宣。

巴萨官方宣布西莱森离队

西莱森今年30岁,3年前从阿贾克斯加盟巴萨,但由于特尔施特根的存在,荷兰国门只能出任替补门将,主要出战杯赛。3个赛季,他只为巴萨出战过32场比赛,14场零封,其中西甲只出场5次,随球队获得过2个西甲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

2018-19赛季结束后,西莱森为了寻求稳定的出场而提出转会,此前,他与本菲卡走得很近,不过瓦伦西亚方面随后提出了门将互换的方案,即西莱森加盟瓦伦西亚,内托转会巴萨。这个方案得到了巴萨同意。

此前,瓦伦西亚已经官方宣布了西莱森的加盟,而今天凌晨,巴萨官方微博在宣布西莱森离队的同时,表达了对西莱森的感谢:“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瓦伦西亚足球俱乐部就西莱森的转会达成一致,瓦伦西亚将向巴萨支付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真诚地感谢西莱森三个赛季以来对球队的贡献与付出。莫忘少年凌云志,曾许天下第一流。愿你一切顺利,后会有期! ”

内托加盟巴萨在即

西莱森加盟瓦伦西亚,意味着巴西门将内托加盟巴萨在即。内托今年29岁,巴西人,只为国家队出战过1场比赛。曾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尤文图斯、西甲瓦伦西亚。上赛季,代表瓦伦各项赛事出战47场,丢49球,零封14场。来到巴萨后,他的定位依然是替补门将。

由于巴萨要满足财政公平政策,巴萨会在7月1日后再宣布巴西门将的加盟,转会费预计在3000万欧元。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