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为追巴特勒兜售三主力 塔克也成交易筹码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和洛维报道,火箭目前正分别兜售卡佩拉、戈登和塔克,希望能用其中一人换回优质首轮签,然后跟76人进行先签后换,得到巴特勒。

火箭有意巴特勒

根据沃纳罗斯基此前的报道,火箭一直对巴特勒青睐有加,希望能够跟76人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把巴特勒带到休斯顿。但问题是,76人本身就想要跟巴特勒续约,即便留不住他, 费城球队又何必为别人做嫁衣,跟火箭先签后换呢?如果76人不同意先签后换,那火箭很难清理出足够的薪资空间来签下巴特勒。

而根据洛维最新的消息,火箭目前正在尝试寻找能让76人配合的方案,那就是补偿给他们优质首轮签。洛维表示,火箭正四处兜售卡佩拉、戈登和塔克,他们希望找到一支有薪资空间的球队做交易伙伴,把卡佩拉、戈登和塔克中的一人送出去,对方利用空间吃下合同,火箭将争取换来可能的最好的首轮签。

对火箭球迷来说,塔克被当做交易筹码,这有些难以接受。塔克虽然已经34岁,但他在火箭任劳任怨,是球队的防守大闸,不仅要防守杜兰特和詹姆斯这样联盟顶级的锋线攻击手,而且还要客串小个阵容的中锋位置。在更衣室里,塔克也是老大哥。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塔克都可以算是球队的灵魂人物。

但火箭想要得到巴特勒,难免要做出牺牲。根据洛维的报道,火箭的计划应该是卡佩拉、戈登和塔克中的一人去换回一支首轮签,然后把这支首轮签送给76人,让对方同意做先签后换的交易,火箭把卡佩拉、戈登和塔克中的另外两人交易给76人,换来巴特勒。

不过根据沃神报道,76人在与NBA相关人士交流的过程中,一直流露出对续约留下巴特勒和哈里斯的信心。但沃神也表示,即使如此,火箭还是会努力争取巴特勒,他们需要一方面招募巴特勒,如果巴特勒肯来休斯顿打球,火箭之后还要劝说76人同意先签后换。

如果火箭送出卡佩拉、戈登和塔克三名主力,仅仅换回巴特勒一人,球队以哈登、保罗和巴特勒为核心的框架是组成了,但前场和板凳的配置未免也太薄弱了。

莫雷这样运作真的会提升火箭整体实力吗?这是个问号。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