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不执行球员选项 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杜兰特不会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杜兰特不执行球员选项

在今年勇士与猛龙总决赛第5场比赛中,杜兰特复出,结果只打了12分钟就遭遇了毁灭性的伤病,他跟腱断裂,将缺席整个2019-20赛季。杜兰特受伤的时间点非常微妙,他跟勇士的合同还剩下一年,而且是一个价值31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如果没有这次受伤,杜兰特毫无疑问会跳出合同,受到联盟其他球队的猛烈追逐。

但在杜兰特重伤后,当时就有人建议,他可以选择执行球员选项,下赛季不用打球就能够领到3150万美元的薪水。在这段时间里,杜兰特可以放心地恢复伤情,等到明年夏天伤病痊愈后,他再进入自由市场争取一份新的合同。

但杜兰特显然对自己在自由市场的前景有着充分的信心。根据沃神的报道,杜兰特已经拒绝执行2019-20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沃神透露,杜兰特现在跟他的生意伙伴里克-克莱曼留在纽约,他们将评估自由市场里的各种选项,目前所有的进程都是严格保密的。

杜兰特在2016年从雷霆加盟勇士,他最近3年和勇士签署的都是“1+1”的合同,而且为了帮助球队更好地补强,他都接受了一定幅度的降薪。不过在去年,杜兰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他不会再接受降薪,将争取一份长年的顶薪合同。

虽然杜兰特如今遭受跟腱断裂的重伤,但根据媒体此前报道,勇士、尼克斯、篮网和快船等球队依然看好杜兰特,愿意奉上顶薪合同。其中,纽约的两支球队表现得最为积极,尼克斯一直都有意杜兰特,而篮网有望在今夏得到欧文,据报道,欧文最近都在劝说杜兰特跟他一起加盟篮网。

根据NBA的劳资协议,杜兰特如果选择留在勇士,那他能够与球队签署5年最多价值2.2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如果杜兰特选择加盟其他球队,那他最多能签署4年价值1.6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杜兰特到底会在即将到来的自由市场上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我们拭目以待。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