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军运会测试赛八一不敌美国明星队 2胜1负收官

八一负美国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篮球测试赛今晚继续进行,此前两连胜的八一男篮以83-87负于美国明星队,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此次测试赛的征程。

这场与美国明星队的比赛八一男篮仅3人得分上双,曹岩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首场比赛,八一男篮6人得分上双,力擒卡塔尔队,第二场全队也有4人得分上双,并且击败了立陶宛队。

本次测试赛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行,共有8支球队参加,八一男篮身处A组,同组对手有卡塔尔、立陶宛和美国明星队;B组球队则全是湖北省内高校球队,分别为华中科大、武汉理工、江汉大学、湖北工大。两个小组分别进行小组内单循环比赛。

除了参加U19男篮世界杯的郭昊文和久伤未愈的邹雨宸外,八一男篮此次派出了最强阵容,韩硕、阿尔斯兰、付豪、雷蒙等主力球员悉数在列,而主教练依然是王治郅。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赛期10天,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据悉篮球项目将采用国际篮联和国际军体理事会篮球最新规则,八一男女篮代表中国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八一男篮外,八一女篮也认真为本届军运会做准备,为此孙梦然和李梦还放弃了前往WNBA打球的机会。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