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假扮梅西睡了23名女子?伊朗男子辟谣:这要是真的我得坐牢了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近日,根据西媒的报道,一位名叫雷扎-帕拉斯泰什的伊朗人假扮梅西与23位女子发生关系,今天这位伊朗男子出面辟谣了这一消息。

雷扎-帕拉斯泰什

近日,《马卡报》报道,伊朗真有个假梅西,仗着外形与球王相似就招摇撞骗。据悉他与至少23名女子发生了性行为,目前已经被提起诉讼。

对于自己假扮梅西与23名女子发生性关系的消息,雷扎-帕拉斯泰什表示:“对于目前社交网络上讨论火热的那23名女性,她们因为我是梅西而与我发生关系的报道是假的,请不要这样诋毁我的名誉。我们清楚,如果真的有人抗议,那么我会被起诉,那对于我来说将会是一场灾难。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那我现在不是应该在监狱里吗?请大家不要相信这个新闻,这是谣言。我会尽一切可能用合法的方式维护自己的名誉。”

一切始于2年前,他的父亲给他拍了一张身穿巴萨10号球衣的照片,很快这张照片就火了起来,他也随之走红。2018年世界杯假梅西也前往了俄罗斯观战,他在场外造成不小的轰动,大量球迷都误把他当成梅球王来合影,其中甚至还包括警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