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受到全北赛前海报刺激 上港中超和亚冠都要拿冠军

腾讯体育6月26日全北(文/李旭)“我们的目标不仅是中超冠军,还要拿亚冠冠军。”上港队长胡尔克表示。

亚冠八分之一淘汰赛首回合,上港与全北现代战成1比1平。因此客场作战,上港没有退路。上半场金信煜率先破门,一度把上港逼入险境。比赛中,胡尔克两次中柱,令场边的佩雷拉也是遗憾不已。好在事不过三,第80分钟胡尔克打门经折射入网,上港追平总比分。加时赛,胡尔克错过绝杀。点球大战,上港队弹无虚发,颜骏凌扑出李同国的点球,最终上港通过点球大战晋级到八强。

胡尔克

为上港破门的胡尔克,无可争议的当选全场最佳。“今天是两支强队的交手,淘汰赛每一场都像决赛一样,我们主场平了,客场难上加难。虽然一开始就丢球了,但是我们没有放弃,大家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结果。”胡尔克说。

在点球大战之前,作为队长胡尔克为全体队员做了一分钟左右的激情演讲。绿巨人透露:“当时最重要的要把信心传递给队友们,如果有人没有踢进也不要紧,关键是集中注意力,接下去主罚的人不能受到影响。很开心,每个人都罚进了点球。”

全北的赛前海报

三年之前,上港曾在这片场地5球落败,胡尔克也是亲历者之一。“足球就是这么美妙,有的时候不尽如人意就像2016年;有的时候能够带给我们胜利的喜悦。昨天我在社交网站上看到了全北俱乐部发的照片,上面的胡尔克显得很小,这给了我动力。”胡尔克表示,“当今天重新踏上这么场地的时候,我们都充满了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