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最大噩梦!离开马拉卡纳的这5年:憾失两冠+世界杯遭暴揍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2014年的7月13日,梅西带队的阿根廷在马拉卡纳球场输给了德国,阿根廷遗憾的失去了第三次赢得世界杯的机会,当时的梅西带着遗憾离去。五年后,梅西会再次来到马拉卡纳球场,这次梅西会带着胜利离开,而是会延续在马拉卡纳的魔咒呢?

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他在俱乐部赢得了可以拿到的所有荣誉,但是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却一直难以获得冠军荣誉。2014年夏天的世界杯,梅西带队的阿根廷杀入了在马拉卡纳球场举行的决赛,而在这场决赛中,梅西与阿根廷没有笑到最后,他们输给了德国无缘冠军。

而这场在马拉卡纳球场的输球也成为了梅西与阿根廷噩梦的开始,从2014年的7月13日后,梅西与阿根廷连续在2015年以及2016年杀入美洲杯决赛,但是宿命般的连续两次在点球中输给智利无缘冠军。不仅如此,从2016年后,阿根廷实力下滑明显,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艰难出线,同时在2018年的世界杯正赛中1/8淘汰赛后就输给法国出局,阿根廷目前处于低谷。

在本届美洲杯,阿根廷发挥也并不令人满意,最终在小组末轮2-0击败卡塔尔获得小组第二艰难出线。而在1/4淘汰赛,阿根廷又回到了自己五年前的噩梦之地——马拉卡纳球场。这支球队要与委内瑞拉就一个四强名额进行争夺。梅西在噩梦之地会有如何发挥呢?这非常让球迷期待。

目前阿根廷已经来到了比赛地,他们也开始进行训练,而从目前《马卡报》的预测看,阿根廷主帅已经确定了对战委内瑞拉比赛的八个首发球员,这八人分别是阿尔玛尼、奥塔门迪、塔利亚菲科、德保罗、帕雷德斯、梅西、阿圭罗以及劳塔罗。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