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斯:皇马放走C罗是个大家都能接受的结果 我不会去曼城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采访的时候,克罗斯表示C罗转会是一个各方都能够接受的结果。

在谈论到C罗离开皇马的话题时,克罗斯表示:像C罗这样的球员从我们的阵容中消失了,这会让大家觉得很奇怪,很多时候他确实能够通过个人能力改变比赛结果。然而,我认为他转会尤文对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他想有一个新的开始,然后皇马应当接受这一点,然后让球队继续前进。”

关于自己和曼城的传闻,克罗斯表示:“没有任何一点迹象表明我将转会曼城,我现在可以认真地回复这些谣言,它们压根就不该出现。”

此外,克罗斯还谈到了瓜迪奥拉,他表示:“不管拜仁把我出售给皇马是否可以算作他最终离开拜仁的一个原因,我始终都能确信,他并不支持这次转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