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湖人火箭76人 巴特勒在哪队最有机会夺冠?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之前的NBA颁奖典礼上,詹姆斯-哈登遗憾屈居第二,无缘MVP,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调侃哈登现在的心情。

休赛期,我们总是能够看到和火箭队有关的交易流言,今天有媒体报道称,火箭希望和76人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巴特勒,火箭付出的筹码将是卡佩拉、戈登、塔克三人中的两人。之前也有媒体报道称,巴特勒有意加盟湖人,而76人愿意给巴特勒5年顶薪,大家觉得,巴特勒选择哪支球队最有希望在下赛季夺冠?

在这个联盟中,有太多球员想要去证明自己。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开拓者内线迈尔斯-莱昂纳德就是一个白面小生,“美国吴亦凡”。但如今的的莱昂纳德,却已经是一个肌肉男。最近一段时间,莱昂纳德晒出了一张自己苦训的照片。

因为伤病,掘金队的小迈克尔-波尔上赛季一直都处于养伤状态,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波特恢复的不错。在社交媒体上,小波特晒出了自己苦训的画面,然后写道,“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些事情,这都是关于毅力的。”

过去一个赛季,人们吐槽本-西蒙斯的主题,仍然是投篮。休赛期,西蒙斯早早就开启了训练模式。在社交媒体上,西蒙斯再次晒出了自己训练的照片,也不知道西蒙斯是如何把自己搞的这么黑。

过去一个赛季,西蒙斯和托比亚斯-哈里斯成为了队友,看起来,从哈里斯那里,西蒙斯学会了心灵鸡汤。在社交媒体上,西蒙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豪车的合影,然后写道,“少点憎恶,多点爱。”

显然的是,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找准自己的定位,认识自己也非常重要,在社交媒体上,老鹰后卫特雷-杨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扣篮照,然后写道,“永远不要欺骗自己。”

湖人球星库兹马最近也在努力训练,在社交媒体上,库兹马晒出了一张自己在近期的训练照,然后写道,“没有什么,比和兄弟们夏天在一起训练更好的了。”

库兹马还抽空前往科比-布莱恩特举办的曼巴体育学院担任教练,在社交媒体上,库兹马转发了小学员们打球的照片,然后写道,“年轻的曼巴们在训练。”

除此之外,库兹马还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不过,有些尴尬的是,当库兹马发那样一条社交媒体的时候,已经是上午九点了,有网友就回应库兹马,“上午9点对于NBA球员也算早么?”随后库兹马也写道,“那有点晚了,不过我确保自己在发推特之前做好该做的事情。”

几乎所有的球星,都会被黑,如何面对黑子,如何面对社交媒体,也是NBA球员们需要应对的一个问题。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篮网后卫丹吉洛-拉塞尔写道,“我知道他们恨我,但是我不会阅读评论的。”而看到拉塞尔的社交媒体,库兹马转发后评论称,“我听到你了兄弟。”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拉塞尔有可能重返湖人的流言不断。下个赛季,库兹马和拉塞尔很可能会成为队友,如果拉塞尔回归,湖人球迷们球衣都不用去P了。

有些球员,注定会成为湖人队的一员,比如说湖人队今年的新秀霍顿-塔克,在社交媒体上,塔克晒出了一张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当时他身穿的就是湖人队的球衣。配文中,塔克写道,“我想我告诉过你。”

现在谁也不清楚,兰斯-史蒂芬森下个赛季是否还能够继续在湖人队打球。最近一段时间,史蒂芬森似乎在感悟人生。在社交媒体上,史蒂芬森晒出了一张自己一身休闲装的照片,然后写道,“你感到幸福么?”

这个休赛期,除了训练保持状态,勒布朗-詹姆斯很重要的一项任务就是拍摄电影《空中大灌篮2》,最近,勒布朗的电影已经开始拍摄,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也写道,“天啊,这真让我震惊!我真的在拍《太空大灌篮2》!!这太超现实了,我都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想想我的出身,我在成长过程中看到了什么,这对我来说太不可思议了!我真的很感激,很幸福。这太疯狂了。”

除了詹姆斯之外,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利拉德、安东尼-戴维斯、克莱-汤普森、克里斯-保罗预计都会参加《空中大灌篮2》的拍摄,而看到詹姆斯的社交媒体后,比尔回复,“需要第五个么?”

对于下赛季的湖人,对于安东尼-戴维斯,很多人充满了期待,最近一段时间戴维斯一直在和自己的前队友霍勒迪等人一起训练,在社交媒体上,一位训练师也晒出了戴维斯训练时候的一些照片。

今夏开通社交媒体后,大家可以更好的了解到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的动态,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布朗尼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怒吼的画面。

之前不久,爵士队通过交易,得到了后卫康利,虽然还没到7月份,但最近康利已经和新队友多诺万-米切尔开始一起训练了。下个赛季,这两人将会撑起爵士队的后场。

开拓者最近和老鹰队达成交易协议,他们送走了埃文-特纳,得到了贝兹莫尔。在社交媒体上,特纳晒出了一张和队友们庆祝的画面,回忆自己在波特兰的日子,感谢球队和队友们。

除了篮球,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最喜欢的一项运动可能就是高尔夫球了,近日,库里来到了广东深圳参加活动,在社交媒体上,库里也晒出了一张自己打高尔夫时候的照片。

之前一段时间,欧文一直都是在日本旅行,不过,旅行之外,欧文也没有忘记保持状态,在社交媒体上,欧文就晒出了自己在训练场的照片。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