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孤注一掷!曝拜仁将为萨内转会豪掷2亿欧元 他值这么多吗?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这个夏天,萨内与拜仁打得火热,来自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最新消息,萨内希望得到20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而拜仁的报价为1300万欧元,虽然有差距,但是拜仁非常有信心说服萨内加盟。拜仁认为萨内的转会费外加年薪花费大约在1.75亿欧元与2亿欧元之间。

萨内在加盟曼城后发挥一直不错,最近的两个赛季萨内的发挥更是爆棚,而他的身价也是一路飙升。萨内与曼城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尽管合同到期还有两年的时间,但是曼城早已经开始于萨内进行续约谈判。

萨内目前在曼城的年薪为930万欧元,而曼城提出的续约合同中的工资收入为1100万欧元,这与萨内本人要求的2000万欧元的年薪差距较大,因此萨内未能与曼城达成续约协议。拜仁则看中的这一机会对萨内开启了买人攻势。

拜仁为萨内开出的工资为1300万欧元,比曼城的高,但是依旧低于萨内2000万欧元的要求。但是在里贝里与罗本与拜仁的合同结束后,拜仁方面有了更多的工资空间。而在经过第一次谈判后,拜仁方面有信心能够满足曼城和萨内的要求,他们将在球员假期结束后做出决定。《体育图片报》预测,萨内转会拜仁的交易额外加工资的总投入大约在1.75亿欧元到2亿欧元之间。

但是拜仁也并非会在萨内这一棵树上吊死,果买不到萨内的话,拜仁还有“B计划”。 在这份B名单里,有四个人,维尔纳排在第一位。另一位候选人是卡拉斯科,这位比利时边锋已经与大连一方关系破裂。此外,巴黎的德拉克斯勒以及切尔西的奥多伊也在候选名单当中。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