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交易流言汇总:火箭半套主力换巴特勒 绿军追沃克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距离自由球员市场开启还剩5天,各队都有着自己的心仪目标。消息人士称篮网已与欧文达成口头协议;如勇士不提供顶薪,汤普森会考虑与快船会面;火箭想说服76人配合先签后换得到巴特勒。以下是今日交易流言汇总——

篮网接近得到欧文

据netsdaily网站报道,几位消息人士相信欧文会前往布鲁克林效力,相信欧文已经与篮网达成口头加盟协议。据《纽约邮报》记者Brian Lewis消息,多位消息人士相信欧文目前倾向于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与篮网签下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合同。欧文从小是在新泽西长大的,孩童时期就是篮网粉丝。此前有报道称,欧文正在努力游说杜兰特与他一同加盟篮网。

快船为汤神备选

据ESPN知名记者沃神消息,在自由人市场开启后,如果勇士不给汤普森提供顶薪,汤普森将考虑和快船会面。汤普森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签约,不过仍有多支球队对他很感兴趣。如果续约勇士,最高可以拿到5年约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火箭盼先签后换巴特勒

据The Athletic记者比亚尼报道,火箭一直在积极追求巴特勒,不过没有空间直接签下巴特勒,希望能够和76人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巴特勒,火箭付出的筹码或将是卡佩拉、戈登、塔克三人中的两人。如果交易达成,火箭就可以组建哈登、保罗、巴特勒的三巨头阵容。火箭对追逐巴特勒有信心,将在费城与巴特勒完成会面,也一直在试图说服76人,让他们相信巴特勒会离开球队。

火箭有意多位悍将

据知名记者查拉尼亚消息,除了希望引入巴特勒,了解火箭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小乔丹、大洛佩兹、凯文-鲁尼、丹尼-格林、杰里米-兰姆和艾尔-法鲁克-阿米奴都是火箭可能的目标。在勇士遭遇危机后,火箭可以选择保持阵容不变,也对商讨各种可能性持开放的态度,队中除了哈登都可以交易。

湖人将与拉塞尔会面

据NBC记者弗雷德-罗根报道,湖人已经计划安排和拉塞尔进行会面。如果有需要,湖人有信心处理掉瓦格纳、邦加等人的合同,清理出将近32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以便签下顶级球员。而如果没有得到大牌球星,湖人想迎回拉塞尔,之前据消息源透露,湖人计划向拉塞尔提供一份年薪约2000万美元的合同。除此之外,湖人也有意和一些防守专家以及优质射手会面。

独行侠追贝弗利

据Sports Day记者Brad Townsend报道,独行侠和贝弗利认为彼此都完美适合自己,独行侠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与贝弗利会面,球队也对肯巴-沃克和米罗蒂奇感兴趣,还想得到与莱昂纳德会面的机会。另据知名记者查拉尼亚消息,独行侠和波尔津吉斯会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会面,计划为波神开出一份5年价值1.58亿美元的合同,让东契奇和波神长期合作。

绿衫军追求沃克

据NBA记者Rick Bonnell消息,凯尔特人对肯巴-沃克有强烈兴趣。欧文和霍福德都很可能离开球队,受限制自由球员罗齐尔也不一定能留住,绿衫军认为得到肯巴-沃克有助于球队保持竞争力。沃克可以与黄蜂签下一份5年总价值2.21亿美元的大合同,他也将黄蜂视为首选,不过黄蜂篮球运营总裁库普切克认为顶薪续约沃克会影响后续运作。

太阳有意卢比奥

据NBA记者扎克-洛维消息,太阳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会追求控卫,补强球队最弱一环,主要目标是卢比奥。之前有消息称太阳有意争夺拉塞尔,但消息人士透露,太阳内部并未抱有乐观看法, 在得到贝恩斯之后,还剩14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追求拉塞尔有很大难度,而追求卢比奥则很有希望。

76人追霍福德等三将

据接近76人的知情人士消息,76人今夏的主要目标是续约巴特勒和托拜亚斯-哈里斯,但如果没能留下这两员大将,球队对霍福德、布罗格登和丹尼-格林有兴趣,这也是球队的备用方案。至于霍福德、布罗格登和丹尼-格林谁会来到费城,要先看巴特勒和哈里斯的续约谈判情况。

考辛斯等球员成尼克斯备选

据The Undefeated记者Marc J. Spears报道,尼克斯今夏拥有近7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他们会先在自由市场追逐莱昂纳德、杜兰特、欧文、肯巴-沃克等大牌球星,如果失败会考虑托拜亚斯-哈里斯和武切维奇,考辛斯、小乔丹、马库斯-莫里斯、马基夫-莫里斯和兰德尔。另据尼克斯跟队记者Ian Begley消息,卡特等老将也是球队目标。

比尔被告知不会离队

关于布拉德利-比尔的交易流言一直都没有断过,近日比尔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球队已经告知,不会交易他,他在球队的长期计划中。比尔在2016年与奇才签下一份5年1.27亿美元的合同,之前有报道称,今年夏天奇才会为比尔提供一份3年1.1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即便休赛期不离开,如果奇才无法提升战绩,或许会将比尔摆上货架。

莱昂纳德率先会面快船

据The Athletic记者Frank Isola报道,选择跳出合同的莱昂纳德将在美国时间7月2日与快船会面。有消息称小卡会优先考虑续约猛龙,不过他还会考察很多球队,快船、尼克斯等少数球队会获得与他见面的机会。之前据沃神消息,莱昂纳德最终的选择会在快船和猛龙之间展开,在自由市场开启后,莱昂纳德会与快船率先会面。

波蒂斯寻求高薪合同

据The Athletic记者Tony Jones报道,博比-波蒂斯正在寻求高达16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奇才计划为波蒂斯提供资质报价,使其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波蒂斯这个赛季场均得到14.2分8.1篮板,多支球队对他感兴趣,如果为其开出大合同,奇才预计不会匹配。

湖人尼克斯或是安东尼下家

据《纽约邮报》记者Ian Begley消息,多位关注安东尼动向的联盟高管认为湖人会是安东尼最可能的下家。另外,尼克斯也有可能选择安东尼,安东尼对回到尼克斯,在纽约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兴趣,不过在尼克斯的选择排序上,安东尼排在后面,如能招募到超巨加盟,安东尼会成为球队补充。

JR或与詹姆斯重聚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一直在寻求方案送走JR-史密斯, 史密斯还剩1年156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只有380万美元的保障部分,得到他的球队可以裁掉他腾出1100万美元的空间,但骑士也不想在交易中得到大合同,要避开奢侈税。不管是被骑士还是其他球队裁掉,史密斯成为自由球员后很可能会加盟湖人。(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